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运管公司领导赴包白铁路现场指导抗洪抢险工作

2018-07-29 00:0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喜龙

7月23日,运管公司总经理赵振斌、党委书记周洪欣冒雨赶赴包白铁路现场,召开紧急会议指导抗洪抢险工作,并为一线员工送去慰问品。

呼和公司总经理高怀玉就抗洪抢险工作做了简要汇报,经过近60个小时的不懈努力,临时恢复了27处线路水害,通信、信号设备恢复正常。7月23日,包白铁路腹地再次遭遇强降雨,临时恢复的线路设备受到不同程度的破坏,但全体干部员工的抗洪抢险工作丝毫没有放松,仍有200余人奋战在抢险一线,全力抢修工务、电务、通信设备。

赵振斌首先对呼和公司及所属三个段在此次抗洪抢险工作中,展现出的运管精神和所作的贡献表示肯定。他强调,一是在保证人身安全的前提下,确保设备和行车安全;二是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每一位员工都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抗洪抢险工作中;三是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组织好抢险工作,注重总结经验;四是做好宣传工作,不断提升运管品牌,特别是工务专业知名度、美誉度。

周洪欣指出,一是要提高线路设备恢复的标准,防止发生二次毁坏;二是要加强与业主单位、路局防洪办、地方政府气象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天气状况并做好应对措施;三是在保证人身安全方面,工作要做细、做实;四是要保证联系畅通,及时反映现场抢险工作进度和困难;五是坚信呼和公司两级单位一定能够赢得抗洪抢险的胜利。

呼和公司抗洪抢险指挥部成员及包头运营维管段现场工作人员参加上述会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