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习先进典型 牢记初心使命

2018-07-27 18:27: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福州区域项目部  梁冰

根据集团公司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活动的要求,7月24日下午,福州区域项目部(分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学习先进典型视频。

首先,支部书记梁长华向党员同志们宣读了公司党委关于此次学习活动的目的、意义及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观看了宣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视频,并展开热烈的讨论。

“繁霜尽是心头血,洒向千峰秋叶丹”,一个个先进模范同志的光荣事迹感动着每一位党员,他们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典范,是信念坚定的杰出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对党忠诚坚定的信念,是我们广大党员学习的榜样和追赶的标杆。

通过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见贤思齐,进一步树立做合格共产党员的意识,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立足岗位,扎实工作。

(福州区域项目部  梁冰)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