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广大干部职工主动搬运营地厨房设备

2018-07-27 10:4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本报阿斯塔纳讯(张承林)日前,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从中国西安采购的营地厨房设备全部到达阿斯塔纳营地现场,总共5个集装箱大大小小近百个木箱经过项目部前方工作组广大干部职工近3天的努力全部搬至负一楼厨房设备安装区域并全部开箱设备搬运至指定安装位置。

  由于项目部前方工作组没有搬运工加之哈萨克斯坦周末上班人员较少,大量的设备滞留室外存在淋雨的情况,项目部决定广大职工干部自己动手完成此次搬运任务,领导干部更是身先士卒,大家不嫌脏、不嫌累,不怕苦,从集装箱卸货、木箱搬运、木箱开箱、货物清理等全部工作亲自动手完成,为了节约搬运时间,提高工作效率,连中午吃饭都是从附近超市购买的面包和矿泉水,经过广大职工近3天的努力和辛苦付出,设备全部整齐规一的搬运至指定位置,为项目部前方工作组实现按计划搬至新营地和后续职工入住新营地创造了条件和赢得了时间。

  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圆满的完成了此次新营地厨房设备搬运工作,又一次体验了劳动的快乐,再一次感受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意义和内涵,极大的凝聚了人心,促进了和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