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枣菏高速第五合同段项目开展“送清凉”活动

2018-07-27 08:4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杨雪

7月21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枣菏高速五合同段项目部开展为一线员工“送清凉”活动,确保一线员工平安度夏。

枣菏高速五合同段项目施工区域多为露天作业,项目部为一线施工人员送上了西瓜、绿豆、白糖等防暑降温用品,为大家送上了一份“清凉”。入夏以来,为确保夏季施工安全,项目部一方面组织开展夏季施工安全知识宣讲,提高全员防护意识,一方面要求各施工队伍加强安全工作监督检查力度,排除安全隐患,为夏季安全施工提供了保障。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送清凉”活动受到了一线员工们的广泛好评,一碗碗看似平常的绿豆汤,却让大家感受到了清凉和关爱。

IMG_6646.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