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枣菏高速项目部开展“送清凉”活动

2018-07-26 18:08: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升 戴荣涛

炎炎夏日,在这持续高温的环境下,依然有许多现场工作者坚守岗位,用他们的汗水确保施工进度的顺利进行。7月20日,武汉公司枣菏高速项目部项目部开展“送清凉,送健康”活动,保障一线员工及施工队伍能够安全有序开展工作。

活动中,项目部书记亲切慰问了一线职工和劳务人员,发放绿茶、藿香正气水、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他表示,一线作业人员的身心健康才是工程的保障,并强调大家要注重安全培训,保证自身安全,为项目圆满完成产值目标共同努力。队伍工人抱着西瓜脸上透露着喜悦,“感谢项目部对我们的关心!这让我们的工人干起活来也更加有劲,这活动组织得好1

枣菏高速项目部积极开展“送清凉,送健康”活动,旨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家文化”理念,把员工的身心健康、切身利益放在首位,做好夏季高温天气防范应对,切实把防暑降温工作作为当前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来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