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贵阳枢纽西南环 站后工程项目经理部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2018-07-26 10:59: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珂

本报贵阳讯 为了使项目全体员工了解消防安全知识,熟悉应急预案响应和处理的步骤与程序。掌握灭火器的正确使用以及有序地进行安全疏散,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做到在突发灾害时,能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确保员工的人身生命安全,2018年7月26日贵阳枢纽西南环站后工程项目经理部组织开展了一次消防应急演练。

本次消防应急演练由项目安质环保部组织项目各部室、架子队成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及消防现场演练。当天上午9时项目全体员工集合在通号一架子队院内,安质部长王珂首先为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应急操作与火场逃生技巧讲解,教大家掌握一旦发生火情,每个人应该做什么,如何正确的上报、疏散、扑救和逃生。

工程管理部部长赵立现场对干粉灭火器的机构进行讲解,使用方法进行指导。让员工使用干粉灭火器对现场模拟火源进行灭火,亲身感受在火场应该如何正确施工消防器材。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活动,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灭火能力有所增强,全体员工对消防安全常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抗火灾的应变能力得到了提高。消防演练过程中,也锻炼了各架子队负责人的组织能力、指挥能力和应变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