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玉磨铁路线上施工拉开序幕

2018-07-25 17:35: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大力、邹姣

三伏天内,玉溪城内一片炎热潮闷。7月22日17:50分,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泵送完毕,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玉磨铁路项目经理部1230平米建筑面积的研和站信号楼基础浇筑顺利完成,标志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的玉磨铁路房建施工正式拉开序幕。

玉磨铁路是泛亚铁路中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云南省乃至中国通向老挝、缅甸、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的重要国际大通道的连接线。它的建设对于促进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是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重要基础设施项目。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玉溪站至研和站、研和站、研和站至玉溪南站及玉溪南站(改造部分)区段内“四电”集成及房屋等相关工程。

自6月建点以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玉磨铁路项目经理部超前谋划,发扬顽强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积极采取措施克服超强紫外线日照、高温及频发阵雨等各种困难,统筹安排各项工序,钢筋制作、模版支设采取流水作业,一线员工们每日早上7点到晚上19点两班倒,确保施工生产进度。目前,项目部已顺利完成施工场地封闭和场内布置,正积极有序地进行便道、基础钢筋绑扎及土方倒运施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