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信件回访暖人心

2018-07-25 17:3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强

“爸爸妈妈我已经安全到达项目部,请你们不用担心,项目部氛围很好,领导和同事们都很热情,工作生活都已经安排好了,请你们在家保重身体……”,7月25日,刚从现场回来的见习生罗永浩被安排了一项特殊任务——给父母写封信报平安。

原来,分配到中铁城建集团南昌公司第五项目部的四名见习生已经在项目工作生活半个月了,该项目部按照公司统一安排,从接站、食宿、岗位都做了妥善安排,并针对95后特性,采取信件回访的方式让新员工和父母说说“心里话”,使新员工工作安心,让职工家庭放心。

“以前和爸妈打电话总嫌他们唠叨,出来工作了又特别想念他们,打过几次电话心里有些话一直没说,借着信件回访的机会把心里话一股脑全写上去了”,在信件里,罗永浩把生活环境、项目氛围、工作内容、交通情况等父母最为关心的话题一一写下。

一封封“家书”的背后体现的是项目部人性化管理和对员工的高度重视。在新员工报到的第一天起,该项目部就先后开展了迎新会、座谈会、拜师会、新老职工篮球赛、岗前培训等多项活动,通过项目领导重视、师傅指导、同事帮助不断促进新员工融入企业、立足岗位。

目前,该项目部坚持每日组织新员工下现场熟悉项目安全、质量、进度、流程等方面内容,确保“创效创誉育人”三项工作同步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