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应急有备、应对有序,“汛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闻令而动

2018-07-24 08:4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昕  杨辉  范志伟

北车间贯彻落实呼和浩特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的工作和部署。入汛以来,强降雨水频次增多,牢牢把握汛期安全主动权,应急有备、应对有序,“汛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1“闻令而动,勇于担当!全力打好防汛抗洪硬仗。

7月23日,雨过天晴,骄阳似火。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管辖施工现场又恢复往日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维修过程中,房屋、管道、井盖、阀门、进行全面排查。车间领导迅速在管辖展开了新一轮的排兵布阵。

一是认真梳理各施工现场存在的问题,现场逐个确定解决方案。二是快速组织掀起施工大干热潮。主任、副主任靠前指挥,做到有组织、有分工、有落实。对于施工中发现的问题,按照时间节点安排,逐日逐项抓好落实。三是安全生产,平稳推进。越是在抢工期的非常时期,越要突出安全质量工作。严格工作程序,坚持标准化作业,保质保量。四是做好气象的预警监测,严密关注气象天气,防范于未然。

近几日天气变化多端,却也丝毫没有阻挡北车间干部职工对检修工作的热情。全体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党员干部带头,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克服施工困难。坚持户外工作,保证顺利完工,为各项的安全工作保驾护航。保证人员安全质量的情况下按时按量完成任务。                                                                24日,早晨一场暴雨再次袭来,车间干部职工们又迎来了新的考验。(李昕  杨辉  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