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感受徽文化 融入新激情 中铁七局合肥地铁建设者应邀观赏《庐韵飘香》庐剧交响音乐会

2018-07-23 15:2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忠祥、冯弘绯

7月21日晚7:30,由国家最名交响乐团——中国爱乐乐团领衔演出、融交响乐与地方戏曲为一体、合肥市首扯庐韵飘香》庐剧交响音乐会,在双文广场隆重开演。

参与合肥市地铁4号线建设的中铁七局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部受包河区政府邀请,观赏了这台由合肥市、包河区政府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联袂打造的《庐韵飘香》庐剧经典唱段交响音乐会。 

音乐会在交响合唱《庐韵飘香》中展开,《梁祝》、《休丁香》、《秦雪梅》、《讨学钱》、《借罗衣》、《芥莉花开》等一首首内容寓意深刻、给人启示的经典戏曲唱段和艺术家们的精湛演技,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一次次把音乐会推向高潮。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使观众意犹未尽,流连忘返。

大家纷纷表示,这台高档次、风格别样的音乐会,让人感受到了夏天的“清凉”与“暖心”,提升了艺术欣赏力,陶冶了思想情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