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圳片区举行“迎新杯”篮球友谊赛

2018-07-23 15:1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伟

(  何伟)为欢迎新员工,增进新老员工友谊,7月22日,中铁二局五公司深圳片区项目工会举办了一嘲迎新杯”新老员工篮球友谊赛。通过开展篮球友谊赛增进新老员工的相互了解与认识,促进新老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赛场上,一方是青春洋溢、蓄势待发的“新员工队”,一方是久经赛尝经验丰富的“老员工队”,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积极的投入到比赛中。双方你争我夺,展现了各队良好的战术素养及团队协作意识,场外不时传来加油声、助威声,现场精彩镜头层出不穷,新员工队在上半场一度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出色的身体素质和扎实的技术功底,在下半场掀起了一阵得分小高潮,将比分扳平,随着比赛深入,老员工队逐渐占据上风,而新员工队也不甘示弱。经过激烈的比赛,老员工队最终以100:87赢得比赛。

本次比赛组织有序,气氛热烈,既充分展现了新员工的青春与活力,同时也体现了老员工对新员工的关心和帮助。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文体活动,使新入职员工在赛场上释放激情、收获快乐,充分感受到项目工会的关心关爱,帮助他们尽快适应人生新起点,进一步坚定其加入华南片区大团队的信心。

新老员工篮球友谊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