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关爱职工 走基层 中铁十八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2018-07-23 15:16: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VICKY

入夏以来,中铁十八局四公司广大干部职工,顶烈日、战高温、坚守在施工一线,不断掀起施工高潮。四公司工会为不影响施工进度,同时为能够真正做到关注一线职工生产,关爱一线职工生活,关心一线职工健康,6月底全面启动“四公司工会2018年暑期送清凉”活动。

“点多、面广、线长”是四公司施工项目范围的写照,为了及时让职工们感受高温下的“凉意”,由工会副主席王志乐、权益维护部部长(女工委主任)解丽萍、组宣部副部长(主持工作)詹树蓉、办公室主任马瑞敏等分别组成三个慰问组为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去了夏凉被、毛巾被、矿泉水、绿豆、白糖、防暑药品等慰问品,将组织的关怀与问候带到了一线,让一线的干部职工充分感受到了炎炎夏日里的一丝清凉。

为确保炎炎夏日还坚守在一线的职工能够安全度夏,慰问组每到一处都要深入了解掌握项目建家建线职工的生产作业条件、饮食卫生状况和高温劳动保护措施,帮助解决职工生产作业和生活环境的突出问题,保障职工的身体健康,避免出现危及职工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的事故。

为全面掌握一线职工思想状况,每到一个项目还召开职工代表基层巡视质询座谈会,倾听一线职工的呼声。为听到职工最真实的心声,会议中各项目领导班子成员暂时回避,会上将职工提出的问题一一记录下来,并转达给各项目领导,要求现场答复,不能现场解决的要求限期解决。

工会通过送清凉活动的开展,有效的营造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一线参建职工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感谢领导的关心、关怀和支持,并表示今后要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昂的斗志,坚守岗位,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夺取安全和生产双丰收。

viewfile-4.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