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积极开展设备低温方案讨论工作

2018-07-23 15:0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本报阿斯塔纳讯(张承林)阿斯塔纳距离海洋遥远,形成冬冷夏热,降水稀少的温带大陆性气候。冬季寒冷漫长,一月平均气温零下17.4℃,最低可达零下40~50℃;夏季干燥少雨,七月平均气温20.3℃,最高可达40~50℃,年降雨量为335毫米. 通常在11月中旬左右开始形成积雪,积雪期长达130—140天,多年平均积雪厚度为30厘米。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工程设备是否能满足当地低温要求,对整个轻轨工程实施起着关键性作用,对此,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积极开展设备低温方案讨论工作,形成最可靠的方案,满足工程需要。

在设备招标阶段就要求投标人的设计方案应充分考虑当地大风及低温环境特点,并制作样机。样机应做针对性试验,且样机试验结果应直至招标人认可为止。另外工程完成投入运营后拟针对部分内容进行2年工程观察、测试(工器具由投标人提供)。投标人应提出相应测试内容、测试方案及测试大纲等建议,具体在设计联络阶段确定。

在设计联络会阶段,要求中标人针对低温要求,联合各单位制定详细的低温方案报告。通过一系列的措施制定完整有效的低温方案,保障设备安全平稳运行,为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工程提供最可靠的最安全的设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