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水市电视台到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麦积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项目采访报道

2018-07-23 15:0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邢耀安

本报天水讯:

7月17日上午,天水市电视台到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承建麦积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项目进行专题采访报道,深入了解并记录现场情况以及施工进度。

电视台记者采访组在对麦积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项目工地现场进行了取景拍摄后,对项目负责人进行了采访。采访中,项目经理首先介绍了麦积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项目的工程概况,并对项目驻地规划建设情况、现场施工情况、整体厂区布置、施工计划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项目经理表示,项目的快速推进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的重视和麦积山景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今后项目部将不辱使命,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施工,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争取早日建成游客服务中心,为天水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同时,也希望媒体和社会各界的朋友经常到项目采访、指导和监督。

此次电视台采访,不仅对外展现了项目部良好的精神风貌,还对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企业形象、工程进度得到了有效宣传和良好展示,企业的社会声誉得到有效提升,为进一步开拓天水市场起到了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