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干货满满!这样的培训真接地气

2018-07-22 22:19: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偲宇

“害你在心口难开”游戏开始,场上十名游戏参与者都贴上了自己禁止说或者禁止做的事情,由对方发难,看谁先中招,选手们都保持着高度警惕,小心翼翼的面对其他人所抛出的所有问题,场上所剩人数也越来越少,最终两人对峙时,双方开口前都要思虑良久,抓耳挠腮的样子引得观众席一片哄笑。这是中铁八局四公司新入职员工培训的一个分镜头。

据悉,今年中铁八局四公司一共新进了37名毕业生,于7月9日至18日举办了为期十天的培训,这次培训既有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知识的介绍,又有企业规章制度、管理流程的讲解,既有施工现场的参观和测量操作实践,又有户外拓展训练,既有与集团公司、公司领导的座谈交流,又有欢迎大会上的领导寄语,既有老员工成长经历的分享,又有新员工的才艺展示。通过系列活动,新员工感受到了公司的文化、领导的期许、同事的热情,更加感受到了“适应、积累、主动、协调、平衡、坚持”十二字箴言对新员工的重要性。“积极学习、追求进步、摆正心态、与公司共同进步,在实践中燃烧激情,在工作上大展宏图”,公司党委书记廖华政的亲切寄语仍言犹在耳。

此次培训活动形式多样,内容新颖,将书本与实践结合、工作与活动结合,不同于以往教学授课模式,许多新入职员工也纷纷表示,这次的培训最有新意、最接地气、最受感染、最有收获、最受大家欢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