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砥砺前行 共创辉煌

2018-07-20 18:1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亚娟

7月1日,党的生日。2018年,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

百年沧桑,华夏巨变,中华民族在上下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经历过无数的辉煌与沉沦,挣扎于彷徨,仍以其顽强和强大的生命力傲立于世界名族之林,盛久不衰。

当滚滚的历史洪流把中华民族推回到近代,中华民族又一次陷入历史的苦难。四万万同胞迷惘、困惑,祖国母亲在呜咽。1921年,一叶漂泊于浙江嘉兴南湖上的小船,犹如一把刺破黑暗天穹的利剑,使苦难的民族看到了希望的阳光。那叶扁舟承载着中华民族的希望,孕育着一个伟大的政党——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使中国革命从此有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她的诞生,掀开了中国近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发展新篇章。

苍茫大地,谁住沉福中国共产党以“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博大胸怀,担负起民族解放、复兴、强大的责任。无数的革命志士为了这一崇高的理想,抛头颅、洒热血。从建党伊始,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新中国的建设、改革开放,到今天伟大的中国梦,一路坎坷,一路辉煌,波澜壮阔,感天慨地。中国共产党不仅带领中华民族历经新生、走向复兴,更为全人类描绘出光明的发展方向,引领人类走向和谐、幸福。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近百年的历史征程中,中国共产党团结人民、依靠人民、以人民所想所愿为已任。她以无私的胸怀带领中国人民走出困难,使一个贫穷苦难的国家自立,使一个多灾多难的中华民族走向富强,世界为之感叹,为之喝彩!

中国共产党是茫茫大海中的光明灯塔,她领导中国人民走向正确的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她使人民真正成为国家的主人。我们热爱她,歌唱她、赞美她、拥护她。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确定了中国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展望了新坐标、新作为。“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是中国共产党员坚贞的信念。这信念体现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奋斗;体现在为“人民美好的生活”而奋斗;体现在继续“从严治党”,以刮骨疗毒的坚强意志严肃党内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全面提高党的纯洁性、威信而奋斗。

中国共产党以“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磅礴气概,继续带领全国人民奔向幸福的未来。

让我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砥砺前行,共筑辉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