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南交大师生莅临成都地铁18号线土建7标项目参观学习

2018-07-20 18:0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陈兴

2018年7月20号中午12:00,西南交通大学师生共38人前往成都地铁18号线土建7标项目工区进行观察学习,由项目部安全总监孙涛、一工区主任祁正平陪同参观。

7月下旬,高温难耐,西南交通大学38位师生莅临成都地铁18号线土建7标项目T3T4工区。项目安全总监孙涛带他们参观T3T4明挖区间,对他们介绍工区的施工面积、施工方式、施工目标、工序等等内容,来学习的师生听得频频点头,对明挖区间工区的施工情况也有了足够的了解和认识。尤其是前来学习的学生,更是收获颇多,对未来毕业后的工作选择和职业规划也开始有了自己的想法和打算。

今后,项目部将继续诚邀成都周边院校师生来我项目参加和学习,交流经验,共同形成知识交流、经验共享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