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清凉送到岗 关怀解“暑气”

2018-07-19 08:49: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刚

近日,持续高温天气给职工人身安全造成了一定影响。为此,安康机务段及时启动高温橙色预警响应,对各项预防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该段客机运用车间西康支部立即做出响应,制作暑期防暑知识宣传专栏,组织乘务员进行专项学习,做好职工班前健康询问和身体状况观察,发现异常立即进行处置。组织支部管理人员对出勤乘务员发放饮料、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并安排对西安站高温时段关键列车送清凉和高温跟班盯控,力保职工身体健康及运输安全畅通。(吴刚)

图为支部管理人员在西安站送清凉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