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集团副总经理余霖 到叙毕铁路四标参加业主半年督导总结会

2018-07-18 08:16: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益庭

7月16日,叙镇铁路有限公司召开2018年上半度督导工作总结大会,各施工单位、监理、设计,中铁十九局集团副总经理余霖、公司副总经理兼叙毕铁路四标项目经理王玉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对公司上半年工作任务进行总结汇报,并对下半年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安排。副总经理王小敏就下半年工作任务目标发表动员讲话,要求各标段要继续推行标准、规范、文明、高效的施工生产,严抓质量、安全和现场管理,树立企业形象,展示企业风采。中铁十九局集团承建的叙毕铁路四标,在全标段条件最复杂,施工难度最艰苦,是全线最难啃的一块硬骨头,但是你们不怕苦、不怕累,各项工作都名列前茅,充分体现了十九局的企业实力。  

各施工单位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会上,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余霖代表中铁十九局做了表态发言:“我代表中铁十九局集团,向叙镇公司领导做表态,一是集团公司一定把叙毕铁路四标项目作为集团公司的重点工程来抓,狠抓落实,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责任,靠前指挥,确保工程建设目标如期实现;二是规范施工,保证工程质量,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工艺流程,质量体系标准,精心制定严密、科学的施工进度计划,确保工程建设稳步推进;三是全力以赴,确保项目争先,我们继续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服从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的现场管理,严格按照各项技术规程、规范要求施工,创建优质工程,打造集团公司良好形象,圆满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项目经理王玉琦在会上表决心,我项目在公司与业主的正确领导下,在监理、设计、地方政府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发扬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工匠精神,圆满完成了各项施工节点任务。下半年全体参建人员将发扬“铁军勇争第一”的优良传统,认真践行“安全质量是生命线”的建设理念,以“讲诚信、守规矩,做规范”的九字方针为指引,履行好“主体责任”,保质保量完成完成好年度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