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打造内实外美示范点党支部

2018-07-18 08:01: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荣翔 刘建勇 杨明凯

(王荣翔 刘建勇 杨明凯)南昌客运段直达车队党总支依托“井冈山号”列车品牌打造红色文化阵地、宜春车务段姚家洲站党总支融合家园文化建设打造党员职工的温馨之家……7月份以来,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逐个验收了所属单位创建示范点党支部的建设情况。

为加强标准化党支部活动阵地建设,该局集团公司党委以“物化党建成果、展示党建作为、营造党建氛围”为导向,以内实外美的标准,打造既有“颜值”又有“气质”的示范点党支部,增强党支部组织力创造力战斗力。

该局集团公司党委加强基层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细化党支部基础工作项点任务,在各党支部统一设置党支部工作台账、党内文件材料卷等“一账六卷”,明确相关资料的分类汇总,实现党建基础工作目标管理、过程追述、效果跟踪;推动与“标准化车间、标准化班组、标准化岗位”建设、“三线”建设统筹谋划,与现场环境、企业文化建设协调推进,力争实现一个党支部就是一道风景线。该局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党委结合实际,融党建、安全、企业、廉政、职场文化为一体,打造个性化、有特色的标准化党支部活动阵地。

该局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打造示范点党支部,以点带面推动基层党支部工作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实现党支部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