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BIM软件实际操作技术培训圆满结束

2018-07-17 18:12: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蒙悟

本报兰州讯:

7月5日~7月16日,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组织开展了BIM技术集中培训,来自西安国际翡翠城、榆中文成广尝兰石CBD综合管廊、麦积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4个BIM试点项目部的15名BIM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此次BIM培训旨在帮助二公司技术人员掌握BIM软件操作能力,为公司4个BIM试点项目在平台上的全面铺展打好基础!针对参培人员的BIM基础能力和参培人次,公司邀请了甘肃中远恒道项目管理咨询公司专业BIM工程师进行授课,注重提高与训学员的实际动手能力。各小组成员以工程实体为例,利用本项目施工图纸学习建模,对鲁班BIM软件在工程实体建模、数据导入导出、施工模拟等方面的具体操作和应用进行实操练习。

经过11天的实战培训,参培人员加深了对BIM软件的了解,掌握了鲁班BIM软件系统建模操作和平台应用方法,增强了信心,为后续建立项目整体工程模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BIM技术通过数字信息仿真模拟建筑物所具有的真实信息,具有可视化、协调性、模拟性、优化性和可出图性五大特点,BIM云平台的应用将会全面提升项目信息化管理水平和精细化管理水平,是未来建筑业管理发展的趋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