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着力打造“工匠队伍”

2018-07-17 18:11: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糜强

7月17日上午10时,安康机务段第二届“工匠杯”技能大赛表彰大会隆重召开,百余名干部职工汇聚一堂,祝贺32名职工辛劳后的丰硕成果,在家段领导班子全员参会。该段坚持将十九大精神落细落小,将打造“工匠队伍”作为职教工作新标准,在坚持开展岗位练兵、“三层五级”验证、“学练强反”基础上,构建“诚信师徒”关系新构架,弘扬师徒传统文化,倡导文化传承、技艺传承。同时,丰富职教激励方式,让获奖人员的培带师傅也获得荣誉和实惠,激活和提升培带人员的责任意识,助推职工岗位素质迈上新台阶,有力确保安全生产。

图为该段“工匠杯”技能大赛表彰大会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