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炎炎夏日送清凉,真情关怀沁人心

2018-07-17 10:30: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源

(  李源)7月的襄阳,骄阳炙烤大地,连续的高温天气让人不敢轻易出门。然而高温酷暑阻挡不了汉十铁路HSSDSG-2标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汉十项目部员工一马当先、火热开工的劲头。

入夏以来,也正是汉十项目部全面开工、抓进度的施工起步阶段,为有效预防和控制因高温天气引发的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和中暑事件,确保一线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促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7月16日,汉十项目部开展了“夏送清凉  关爱职工”活动。在党工委书记卢园园的带领下,项目部党政工团组织深入到作业队一线了解员工工作和生活情况,查看了接触网与房建作业队驻地办公及住宿环境,要求作业队在酷热季节关爱员工身心健康,生活上注意饮食用水,加快解决驻地井水的使用问题,住宿上注意通风降温,在现场注意高温作业防护安全。

炎炎夏日送清凉 真情关怀沁人心。此次活动为已进场施工的接触网作业队、房建作业队、电力变电作业队等118名奋战在一线员工送去了菊花、金银花、绿豆、西瓜、矿泉水、藿香正气液等防暑降温用品,把“清凉”切切实实送到一线员工心里,在保障员工身心健康的同时,也鼓励一线员工全面展开工作,为完成节点任务、冲刺汉十公司劳动竞赛目标全力奋斗。

7月16日,汉十项目部开展了“夏送清凉 关爱职工”活动(李源 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