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部开展隧道施工突水突泥应急演练

2018-07-16 14:1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雪峰

(中国水电四局 任雪峰)7月14日,兴泉铁路项目部三工区在佛仔格隧道出口举行了隧道施工突泥突水应急演练.

演练领导小组现场副指挥周伟民组织演练人员学习了《隧洞施工突水突泥应急演练实施方案》,要求全体人员提高安全意识。

警报响起,各专业应急小组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快速完成人员撤离与救援工作,对现场进行警戒,同时展开事故调查、设备抢救、后续生产恢复等工作。演练领导小组领导对演练过程中各专业应急小组快速反应、高效抢险表示充分肯定,对演练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意见。演练达到了预期目的。

此次应急演练,使现场管理人员和工人们掌握了应急避险的正确方法,熟悉了紧急疏散的线路和流程,为应急抢险工作快速、高效、有序地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