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雨鞋暖人心

2018-07-16 10:41: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文军 张辉8

“有了这三双雨鞋,就不用再‘淌水过河’了,感谢张指导”

“送你们‘过河’也是我们的工作,我们就是为你们服务的嘛,快把雨鞋还我,下一位师傅还等着呢”

近日,陕南地区出现持续性强降雨天气,这对安康机务段阳安线广元南公寓出勤工作的乘务员造成了不小的麻烦。因为在他们从休息公寓到工作机车的必经之路上有一条长约40米的涵洞,20多公分的积水让他们举步维艰。

乘务员为了不影响工作,有的脱掉鞋子光脚过水,有的随身携带着拖鞋、雨鞋临时应付,还有的直接双脚灌水强行通过。

得知这一情况,在汉中值班的阳安线党支部书记晁宝平立即向车间及段上反映情况,寻求根本的解决途径,同时立即安排人员携带雨鞋赶赴广元南,到现场查看后,决定在段具体方案实施前,每天安排广元南驻守的指导司机,轮流送雨鞋到现场,帮助乘务员往返渡过积水涵洞。

“你们局里可真好,‘领导’还亲自来给送雨鞋1同在广元南公寓出退勤的外局乘务员纷纷羡慕着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