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积极推动营地建设工作

2018-07-16 10:39: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本报阿斯塔纳讯(张承林)海外工程项目营地是参与项目建设员工的家,是项目经理部赖以立足、支撑的基地。项目家园的建设到位与否,不仅直接关系到工程建设能否顺利进行,而且还关系到员工安全、健康、舒适地工作与生活等切身利益,同时也将对企业形象和品牌塑造产生重要的影响。日前,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采取各项措施,积极推进营地建设,以便人员尽快入祝

海外营地是我们共同的家,建设“特色营地·幸福营地”是一项开创性的工程,需要全体员工有力出力、有智出智,一同开启营地建设新征程。目前,营地建设工作正如火如荼的加快建设当中,办公室、住宿等工程已达到入住条件,餐饮区、会议室等区域正加快装修和收尾,通信网络、保安亭等基础服务工作正全力推进,办公桌椅、住宿家具等设备也在积极配置当中。

通过前方人员的不懈努力,争取7月底到达入住条件,满足项目正常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