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仁博路面项目开展强化费用、成本、资金管控动员大会

2018-07-16 10:06: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行刚 李晓东

近日,从承建广东拾九纵五横两环”高速公路主骨架的“四纵”中重要一段的仁博高速公路LM4标合同段获悉,担负该标段施工任务的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仁博路面项目召开进一步强化项目费用、成本、资金管控动员大会,为确保完成年底保通政治任务奠定了坚实的经济基础!

首先,该标项目经理姚勇军,结合国内外经济、金融运行环境对建筑行业的冲击影响,与全员进行了认真的研讨及分析,强调了进一步开展强化费用、成本、资金管控活动的重要意义。他从“思想认识统一、管控作用重要、管控方法创新、管控考核动态”四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简出的剖析,获得与会人员一致赞同认可。

会中,项目各部室、现场各班组负责人对自己所负责的业务管控通过PPT进行梳理解析,找出问题的症结,制定切实可行的管控措施计划,接受项目领导及全员管控质询。

会后,担任该标项目党工委书记的“老铁道兵”明新亮同志欣慰的赞扬道:该标项目青工居多,达到95%以上,年轻同志思想活跃,思路清晰、工作踏实,政治觉悟高,勇于创新,擅长运用信息化高科技手段,企业管理先进理念,强化安全、质量、进度、效益四个项目主要指标的协调同步管控,促进项目施工生产健康科学有序推进。

据悉,二公司承建施工的仁博路面LM4标段施工管段28.544公里,合同投资3.6741亿元,合同工期1年,2018年12月底开通。该标项目自2017年9月底上传以来,始终坚持发展“青工成才、岗位责任、流程管控、量化考核”三位一体的项目管控新模式,为青工成长成才搭建宽松的发展平台,确保了工程高速优质有序推进,日前已完成施工产值17958万元,施工进度、安全质量各项指标全线领先。

他们决心再鼓干劲,战高温,抢进度,掀起新的一轮沥青施工大干高潮,确保仁博高速公路早日顺利通车,圆满完成施工任务,在南粤大地谱写中国铁建“路面人”新的黑色传奇。(周行刚 李晓东)

施工一线技术人员接受项目领导成本管控质询.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