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启动党建检查“半年度体检”

2018-07-16 08:39: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坤玉

7月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党委书记何明全,带领检查组对公司所属湛江东海岛项目部进行半年度党建检查,对项目党群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全面“体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公司纪委监察审计部负责人,党群工作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督导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各项目党建基础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以及项目宣传报道、纪检监察、三工建设等内业资料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通过内业外业检查,实地勘察,检查组对各单位上半年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认为各项目党建基础工作扎实,制度健全,党建资料完成较好,各级党组织能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基层党建工作特色突出、扎实有效,在推进企业不断向前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检查组还对各单位在党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党委书记何明全主持召开项目党建总结大会,会上检查组向项目通报检查结果,并建议项目应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层层分解任务,确保责任到人、整改到位。党委书记何明全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做好党建工作,一定要注重和中心工作结合。任何时候“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都是党建工作的根本着力点和最终落脚点,找准党建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真正把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出成效,保障和促进公司全年各项重点任务顺利推进。最后,向项目部今后的工作提了六点建议。项目部党政正职纷纷表态,对工作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地逐一排查,对“体检”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反愧限期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对领导提出的建议,将召开班子会议,落到实处,力争项目取得好成绩,向公司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