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浦梅项目:深化警企共建,共庆建党97周年

2018-07-16 08:3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里

本站福建建宁讯  7月9日上午,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浦梅铁路项目党工委与建宁县城关派出所党支部开展深入庆祝建党97周年结对共建系列活动。建宁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城关派出所所长戴伟民,教导员黄胜,副教导员戴建清,中铁十一局浦梅铁路项目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屠川东,常务副经理刘汉良等项目部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首先,戴所长说明了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是双方为了进一步深入庆祝建党97周年,通过相互交流,优势互补,达到提升全体党员干部思想意识的目的。戴所长表达了自中铁十一局浦梅铁路项目入驻建宁以来,双方之间一直友好合作,通过加强交流、深入沟通,在职工日常管理、火工品管理等方面处于良好的氛围、可控的管理之中,并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共同促进双方工作的提升。项目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屠川东也表达了对此次双方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的大力支持,希望和建宁县城关派出所继续保持密切合作,共同维护好项目部所在地的地区稳定,同时,继续向城关派出所党支部学习,把浦梅铁路项目党工委打造成一支素质过硬、本领过强的队伍。

随后,城关派出所黄胜教导员给项目部党员们开展了一堂深刻的红色文化教育课,课上黄教导员通过讲述“树叶治枪伤”、“第一台无线电台”等故事,介绍了建宁县反围剿纪念馆、水尾村的红军医院及兵工厂等红色文化资源及红色革命的历史,激励项目部广大党员干部努力传承红色文化,学习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

最后,戴建清副教导员结合典型案件案例进行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治安管理的法制教育宣传,强化了遵纪守法意识、安全意识,特别强调了酒驾、超速等违法驾驶的危害。

在座谈会上,项目部与城关派出所双方就工作开展的好做法和经验交换了意见,双方确定了以“警企党建共建”机制为载体,不定期开展形式多样、注重实效、突出特色的共建活动,通过互帮互助、双向服务,共同提升党建和管理工作水平。

附图说明:

1、结对共建活动现场

2、建宁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城关派出所所长戴伟民讲话

3、建宁城关派出所副教导员戴建清讲法制教育课

4、座谈会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