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点滴真情送清凉

2018-07-15 14:05: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一年一度的暑运已拉开了帷幕,为期62天的暑运工作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杭州车队九组的乘务员们没有因炎热天气,持续的高温,大客流的影响而降低她们为旅客服务的标准,而是从点滴做起,用真诚和热情为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

  2018年7月14日6时47分,由阿克苏开往杭州的k596次列车停靠库尔勒车站。站台上迎来了一位特殊的“旅客”。列车长谭小兰看着这个用担架抬上来的“特殊旅客”,二话没说,赶紧和随行家人先将受伤旅客抬上了列车。在和随行家人交谈中,得知受伤旅客 叫陈祥欧,是从商丘到库尔勒刚找到工作没几天,就摔伤了,造成脊椎断裂,做完手术需回家慢慢调养。由于走的急,只买了四张硬座票,现在正值暑运期间,没有空余卧铺,考虑到旅客的特殊情况,谭车长为一家人补了两张宿营车便乘下铺,陪同病人的家属再三表示感谢!

  由于旅客的“特殊性”,时时牵动着列车长的心,一路上两位列车长时时关注着病人的情况。专门要求乘务员要加强照顾,并安慰家属有困难就及时说。同时考虑到病人的身体状况,特意安排餐车为他做了“病号餐”——鸡蛋面。16号车厢的两位乘务员,严格按照重点旅客服务的标准,做到重点交接,重点照顾。用她们的爱心帮助和温暖着这一家人。

  炎炎暑运,旅途辛苦,乘务人员们用他们的微笑、爱心、热情,温暖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为旅客送上夏日的清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