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地生根 丹凤朝“阳”

2018-07-14 17:38: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超

“人生南北多歧路,君向潇湘我向秦”。长亭恨晚,古道马迟,友谊地久,校门难留,师恩徐报,亲情成忧,可我未陪妥剑,转身便是江湖。

曾经风华正茂,书生意气跨入校门,立志“来为求知,去做栋梁”;如今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张开臂膀,纵横天下,纳我冰冷身躯,温暖我梦想。在神都洛阳,那沁人心扉的牡丹花城给我以立身之地。真可谓“洛”地生根,丹凤朝“阳”。

在武汉轨道公司培训的日子里,我感受到了我们水电四局大家庭优秀的核心文化,洗礼自我,获益良多;与此同时得到了各级领导亲切的问候和关照;体验到了老员工和新同事快速融入的温馨和团结。带着希望与喜悦回到洛阳小家庭后,家人更是嘘寒问暖,悉心教导,寄予厚望。

君为青山,我为松柏,不负韶华不负君。“吃水不忘挖井人”,感恩思源。请允许我代表2018年新分洛阳项目指挥部全体大学生诚挚地感谢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给予我们来之不易的工作岗位,同时感谢各级领导和老员工对我们新分大学生的悉心指导和热情关怀。

“有为才有位”,一语中的且亘古不变的道理。少抱怨,多反省,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为大家庭的发展壮大建言献策,时刻提升个体的素质和能力,推动集体的进步。同时以集体为平台,共同进步,相互学习,实现“双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