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举办铁路信号专业作业层技能培训班

2018-07-14 17:37: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亚东、石茂远

7月1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成都分公司铁路信号专业作业层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成都分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建强、人力资源部部长赵波、技术部部长潘敏等出席开班仪式,培训导师、全体学员参加动员会,掀起了学技术、比技能的高潮,

刘建强在动员会上强调:成都分公司高度重视作业层队伍建设,此次培训公司花费了巨大的人力、物力、财力,克服了施工现场人员紧、施工压力大等困难;第三工公司要围绕培训计划精心组织,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班务求实效;全体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努力提高自己的技能和水平。

此次培训班培训内容由理论培训、实操培训(仪器仪表使用、方向盒电缆配线、电路错误故障处理等)、理论考评、实操考评四部分组成,突出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的使用。

培训班自7月12日开始,为期一月,以期望培养一支专业技能精、综合素质高的铁路信号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全面提升作业层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和施工作业能力。 (许亚东、石茂远)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举办铁路信号专业作业层技能培训班.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