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问卷调查把脉青工思想

2018-07-14 09:53: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李鹏 杜丽芳

(高李鹏 杜丽芳)为深入了解青工思想状况, 倾听青工心声,近日,丰台货运中心团委组织开展青工思想状况问卷调查活动。

此次问卷调查活动针对35岁以下青工,围绕青工基本情况、生活需求、职业规划、思想动态、学习状况等20个问题展开。据统计,该中心共有35岁以下青工140人,此次调查回收有效问卷117份,梳理实质性意见建议42条。

由于微信作答方便快捷,很多一线青工利用休息时间,掏出手机3分钟就能完成问卷答题,并表示非常喜欢这种便捷的答题方式。

以问卷调查为基础,该中心团委还通过团干部交流、团员代表座谈、一对一谈话等形式展开调研,更好地为青工思想把脉。

通过此次活动,该中心团委深入了解了广大青工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明确了方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