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坚守岗位战高温 工会慰问送清凉

2018-07-13 10:14: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悦

(刘悦)本周已进入小暑节气,天气渐现“烧烤模式”。时值各项目施工高峰,工程施工人员坚守现场,奋战“双高”。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工会心系一线员工,7月9日公司工会主席蔡宣迎、副总经理周承德带领工青部相关人员在上海区域项目部党委书记唐钜德的陪同下,一行4人带着防暑降温慰问品,带着公司领导的嘱托,带着工会的温暖,先后对黄大、徐州、南京片区项目部职工进行慰问。

蔡主席一行人每到一处,首先参观了项目部驻地建设,了解了项目部的施工进程等基本情况后,蔡主席首先对大家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项目部员工亲切交谈,了解生活近况,叮嘱大家要注意安全和休息;同时嘱咐项目部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饮食卫生,切实改善一线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条件,正确处理好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之间的关系,还就完善休息场所、配备防暑药品等防暑降温工作提出了要求。最后蔡主席和周总为项目部一线人员一一送上慰问品,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公司领导的到来,不仅带来了工会的深情厚谊,也让项目部的职工们感到了更加贴心的温暖,激发了大家奋发工作的热情,项目部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一定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及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公司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