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车间打造健康活动室,开启全职工运动新浪潮

2018-07-12 08:37: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璨

为了满足车间职工业余生活需求,经过一个月的筹备,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车间健康活动室近日终于面向职工开放了。场地虽不大,但也“五脏俱全”,30平米不到的房间按照功能需求开辟出阅读角、器材角、休息角与健康测试角等角落,并放置着相对应物品。墙上还粘贴有注意事项板,贴心的提醒大家注意人离断电,关好门窗。

      一进活动室,第一眼便是阅读角,崭新的书柜上放着养生、运动、文化等图书;然后就是休息角,又大又柔软的沙发横置在墙边,每当职工锻炼疲倦后便可以或坐或躺用以休息;占地面积最大,最醒目的就是器材角,跑步机、动感单车、踏步机、按摩椅等等运动器材分类有序的摆放着,以供职工使用。

      车间相关管理人员说道:设立活动室的初衷就是为了满足大家工作之后、久坐之余能有地方活动一下手脚,放松一下身心,希望职工能多多利用这些资源,健康生活,开启全职工健身运动新浪潮,跟职业病说再见!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