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京市栖霞区迈皋桥街道“新思想”宣讲 进十九局地铁工地

2018-07-11 16:5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苟浩洋

本报南京7月11日讯(苟浩洋)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新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进工地、进现尝进支部,促进地方政府和施工单位的和谐共建、双促双赢。7月11日,南京市栖霞区迈皋桥街道“新思想”宣讲组走进中铁十九局集团南京地铁七号线项目部,和地铁建设者共产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面对面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宣讲中,迈皋桥街道副主任范奕明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成果、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部署,宣讲了习近平新思想“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内涵和精髓,并从自身工作的特点对地铁工地党组织如何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思想,在安全生产、质量控制、扬尘管控等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助推施工生产进行了详细阐述。通过街道领导对党的创新理论深入透彻的宣讲,让项目全体党员深受教育鼓舞,既感受到了“新时代思想”带来的新气象,又感受到了新时代赋予共产党员的新目标和新使命。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思想”上来,提升和加强项目和施工的管理,立足岗位干出新时代的新作为。

“作为地铁工地上的普通党员,我们要时刻把新思想理论的精髓铭记于心,作为自己工作和学习的指南,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将安全质量抓细抓实,确保文明施工,牢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让南京市民早日体验地铁七号线通车而带来的幸福感”。项目部常务副经理共产党员唐国银表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