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温百色起义历史 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南宁片区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活动

2018-07-11 16:5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蒲鑫

2018年7月1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南宁片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南湖百色起义纪念馆,重温百色起义历史,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向中国共产党97周年华诞致敬。

全体党员心怀敬意,在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和资料中追寻邓小平、张云逸、李明瑞、韦拔群、雷经天等老一辈革命家光辉的足迹,百色起义纪念馆生动地再现了当年百色起义波澜壮阔的场面,展示了邓小平、张云逸等革命先辈和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展现了“百折不挠、团结务实、奉献拼搏、争先创新”的百色精神。在百色起义纪念碑前,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追思革命历程,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党员同志们均被革命先烈坚定的政治信仰和不屈的革命决心所折服。大家也更加清醒认识到新时代背景下党员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纷纷表示在工作生活中要以百色精神自勉,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思想为指引,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高高扬起共产党员的鲜红旗帜。(蒲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