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远铁警打造旅客暑期平安路

2018-07-11 08:22: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毕新来 张裕杰

(毕新来 张裕杰)近日,开远铁路公安处在普者黑站举行暑运启动仪式,为2018暑运拉开序幕。

据悉,2018年暑运期限为7月1日至8月31日,共计62天。据预测,今年暑运期间,管内客流主要以旅游观光、探亲访友及学生客流为主,有着水上田园、荷花世界、候鸟天堂美誉的普者黑,将会迎来旅客发送量1万人次以上的客流高峰。

为确保暑运旅客平安出行,开远铁路公安处按照客流变化相应调整警力布置,重点对站前广尝售票厅、进站口、候车室等关键处所加大巡逻力度,配合铁路客运部门做好旅客高峰期乘降工作;严格落实安检查危和实名制验证工作,把好验票、进站、上车等关键环节和岗位,杜绝危险品进站上车,全力确保暑运期间旅客平安出行。与此同时,该公安处加大对值乘列车警力投入,加强对列车专职安全员的业务指导和列车安全防控勤务管理,确保列车安全防控勤务规范化。

在启动仪式上,该公安处团委组织青年民警、辅警面对团旗庄严宣誓,号召全体青年民警在2018年暑运中规范执法、热情服务、忠诚履职、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要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