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项目部组织学习 央企纪检监察工作中期推进会暨“七一”主题党课精神

2018-07-10 09:1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益庭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在会议室组织学习《6月28日央企纪检监察工作中期推进会暨“七一”主题党课精神》会议,项目副书记邱心敏主持会议,项目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由邱书记宣读了《6月28日央企纪检监察工作中期推进会暨“七一”主题党课精神》,中央纪委常委、国家监委委员、驻国资委纪检组组长、国资委党委委员陈超英指出,追忆革命岁月,回首伟大历程,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地热爱党、拥护党,坚定跟党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已经成为当今时代最新的生产力,已经在中央企业生产经营改革发展中释放出蓬勃活力和巨大的经济效益。中央企业要持续不断地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这一重要思想,把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强化贯彻落实,推动中央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邱书记表示,陈超英的党课内容丰富、认识深刻、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都很强。大家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陈超英组长6.28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结合这次党课,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开拓创新、狠抓落实,为加快建设叙毕铁路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