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广州地铁项目部在总承包部二季度考核评比中又获第一名

2018-07-10 08:13: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改 林赤喜

7月9日下午,从中铁建华南建设公司广州地铁18和22号线总承包部《2018年二季度综合考核及奖罚情况的通报》中获悉,中铁十一局广州地铁项目部在二季度考核评比中又获全线项目部A类第一名,二工区获全线工区A类第一名。

项目部在一季度获全线第一名后,发扬成绩,再鼓干劲,坚持以“争一保一”为目标,继续开展了“安全质量文明施工”、“安全生产月”,“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综合管理”三面红旗评比和“大干90天,夺取开门红”、“十赛十建”劳动竞赛及 “党建助力1+N”主题系列活动、“庆祝中国铁建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等,推进了项目各项工作顺利有效开展,加强了项目全面建设。安全质量平稳发展,施工生产稳步推进。目前己开工点有7个,在全线开工点最多,完成产值最多,上半年开累完成产值45787万元,并创造了全线首个安全体验馆建成通过验收,全线第一个完成现场视频监控和人脸识别门禁系统验收任务等佳绩,还在番禺广场成功承办广东省总工会“十赛十建”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受到广州地铁集团建设事业总部的肯定和表扬,专门发感谢信给项目部。

(张改 林赤喜)

附图说明

图1、广东省总工会副主席杨敏(右2)、中国铁建工会主席史道泉(右1)在番禺广场现场了解施工情况

图2、项目部举行安全月宣誓活动

图3、机械耸立掀大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