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温馨一刻,记忆永存,留住美好时光 ——中铁七局武汉武九北综合管廊第一项目部举办集体生日宴

2018-07-09 15:41: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孟维 戴荣涛

“祝你生日快乐......”7月8日晚上,伴随着歌声,一个“家”字样的生日蛋糕呈现在大伙面前,原来啊,这是武汉公司武九北综合管廊第一项目部在为7月份生日的员工集体办宴会呢!为了让员工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项目部积极改善食堂伙食,每个月都定期举办一次集体生日宴。

生日宴上,大家把酒言欢,畅所欲言,纷纷为三位寿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倾听着悠扬的生日歌,凝望着跳动的烛火,家的幸福感荡漾在“寿星”心头,实习生吕浩特别感动:“这是我第一次参见这种生日宴,太感动了,感谢项目部领导和同事的关心,尽心尽力的策划这次生日宴,谢谢您们,给我在实习阶段留下了这么美好的回忆。”

据悉,定期给员工过集体生日,这是武九北综合管廊第一项目部以职工需求为导向,致力于落实企业“家”文化建设,提升员工幸福指数的有力举措。在每个月合适的时间,项目部就安排专人统计过生日的职工,嘱咐项目食堂买好生日蛋糕,做上长寿面,并安排大伙制作祝福小卡片,一起为过生日的员工送上生日的祝福。该举措,大大提升了员工幸福指数和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激发了大家努力工作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信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