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国首条高寒快速铁路哈佳铁路试运行进入倒计时

2018-07-09 14:1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立彬、胡云阁

7月9日10时,由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召开的哈佳快速铁路运行试验启动电视电话会议,将哈佳铁路试运行时间敲定在本月16日开始,至此,哈佳项目部正式进入试运行倒计时。项目部部长级人员通过视频收看了会议,并按照会议要求全力做好试运行启动准备工作。

此次会议对即将到来的试运行进行了系统的部署工作,包括运行图参数测试、故障模拟及应急救援演练、按图行车试验等。根据会议确定,试运行将在本月16日开始,为期一个月,至8月14日结束。哈佳快速铁路的试运行结束后有望提前开通。

开通后哈佳快速铁路与今年年末即将开通的哈牡高铁等,将形成黑龙江省2小时经济圈,并融入哈长城市群。此经济圈将会带动周边区域经济发展,实现产业发展互动,为两省甚至东北地区的经济发展带来更大机遇。另外,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同江大桥,通过哈佳铁路的链接,旅客或可直抵俄罗斯境内。(赵立彬、胡云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