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组织召开6月份中心组学习

2018-07-09 12:2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娟萍

7月7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党总支6月份中心组集中学习在分公司会议室召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专兼职书记及机关党员共计23人参加学习,学习会议由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屈新升主持。

学习中,屈新升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草案)的说明》>、宪法修订的重大意义(一论、二论、三论)、王士奇在中国中铁项目党建工作现场会上的讲话及中纪委公布的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的相关内容。

会上,屈新升重点围绕学习内容,结合企业自身特点,要求大家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牢绷紧纪律红线,坚决守住纪律底线,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执行各项制度规定,要以王士奇在中国中铁项目党建工作现场会上的讲话作为各项目党风廉政的指南,深入贯彻学习讲话精神,在具体工作中,熟悉掌握招标流程,主动学习公司关于业务接待、差旅标准等各项规定,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带头履职尽责担当,带头遵规守纪守法,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