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工会为女职工购买防癌保险

2018-07-06 16:4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鸣

为贯彻集团公司工会落实集体合同条款的要求,切实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工会女工委认真做好宣传、登记、统计工作,为公司全体在职女职工39人办理防癌重大疾病保险续保工作。

输变电公司重组以来,公司工会持续关注女职工权益,连续四年为女职工购买防癌重大疾病保险,通过为女职工办理防癌保险工作,进一步宣传女职工特殊劳动保护规定,提高女职工的健康水平,增强女职工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抗险意识,为女职工们建立起一道互帮、互助、自我保障的防线,切实维护女职工的特殊权益。(周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