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关爱女职工 情暖“格桑花”

2018-07-06 14:22: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宁宁

7月3日,中铁七局郑州公司西藏昌邦公路项目部为六名女员工购置并发放了防晒衣和遮阳帽,这是继组织女员工体检之后,又一福利。

西藏昌邦公路项目部位于藏东昌都地区,平均海拔3500米,“高寒缺氧”、“物资匮乏”、“山高谷深”、“气候干燥”、“紫外线辐射强”等是这里的代名词。炎炎烈日下,皮肤变黑,脸上出现晒斑,还有脸颊的“高原红”无情的拜访着这些爱美的女员工。为此项目部购置并发放防晒衣和遮阳帽,让女员工在紫外线指数较高的西藏高原,多一层保护,少一分顾虑。

该项目部自开工以来始终把维护女员工合法权益、关心女员工身心健康、提高女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指数放在首位,建立健全了维护女员工利益的各项规章制度,并为女员工提供舒适的办公和生活环境,让女员工充分体会到“家”的温暖。女职工表示,将带着项目部的这份关爱,这份“家”的温暖,继续立足岗位,无私奉献,以小小的身躯,成就大大的贡献,做一簇在西藏高原绽放最美的“格桑花”。 

IMG_594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