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职业学院来了营销队

2018-07-05 20:48: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6月21日下午,呼和浩特地区突然下起一阵急雨,给炎热的大地送来清凉。“同学们,马上放假了,每年暑期放假你们都是通过什么方式购买回家的火车票?”在呼和浩特职业学院教学楼二楼综合教室内,一条“7·1”调图宣传营销暨学生购票交流指导会的横幅格外耀眼,呼和浩特站呼和浩特东站营销团队队长李艳飞与在场学生进行互动。这是呼和浩特站强化客运营销、开展营销活动的一个缩影。

随着大中专院校陆续放假,为让学生们及时买到回家车票,李艳飞带领4名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冒雨来到呼和浩特职业学院,对学生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现场解读。“铁路调图后,我们新增了呼和浩特至西宁的Z311/312次直达特快列车,放假有旅游计划的同学可以乘坐这趟列车去西宁。”营销队队员高添介绍调图变化及新增列车情况。

“听了铁路职工的现场讲解,我掌握了许多购票小技巧,以后放假回家再也不用愁了。”学生何晓婷开心地说。学生旅客积极咨询,李艳飞和队员们还热情推介学生旅客服务举措和“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功能,并将学生对铁路售票、服务举措方面的建议记录下来,为今后客运工作找准服务方向、提高服务质量创造条件。

“这次我们走进校园,也是为了落实车站客运营销激励办法,用全员大营销的理念鼓励全站职工主动营销,补增收短板。”李艳飞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