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生产万里行”不走过场

2018-07-05 20:3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畅辉 李垚俊

(畅辉 李垚俊)连日来,襄阳工务段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要求,坚持“关口前移、抓小防大”,强力推进标准化作业,形成对安全关键环节的有效管控,为暑期运输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该段把“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与动车运营10年大讨论活动、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结合起来,广泛开展宣传教育。他们充分利用板报、橱窗、H5网页、微信群等营造氛围,增强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隐患意识。

该段重点对劳动人身安全、行车设备安全、施工安全等逐项检查,把查出的问题纳入安全问题库进行归纳分析,制订整改计划,并按照“领导负责、逐级负责、专业负责、岗位负责”的原则,明确责任人,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在施工管理方面,车间干部坚持提前到达施工现场并参与施工全过程,盯紧关键环节,严格把好施工方案及作业办法制定关、施工组织协调关,在施工完毕后做到现场复原清理。

开展“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以来,全段干部深入一线班组,查出并解决行车设备安全、劳动人身安全等问题400余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