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铁路公安处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5 10:5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长空 刘耀武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机关干部民警党性修养,按照处党委安排,近日,安康铁路公安处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院内各单位及刑事技术、特警支队共60余名党员民警,在安康市博物馆参加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上午9时,60余名民警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听、仔细看参观了博物馆,并在博物馆三楼“三线建设”展馆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接受了一次党的洗礼,通过参加学习党性教育,民警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同日,安康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安检支队、汉中所、洋县西所、白河东所、万源所、旬阳所、宣汉所、旬阳北所等基层党支部分别以组织先进事迹报告、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先烈、专题党课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杨长空 刘耀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