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5 09:2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刚、杨杰

7月1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项目党工委组织开展“践行两学一做,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项目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由项目党工委副书记李非凡主持。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党旗,精神振奋,庄严宣誓。始终铭记初心,牢记宗旨,坚定信念。激励全体党员不断进取,奋斗终身。

二是开展专题党课。由党工委副书记李非凡授课,主要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包括大会主题,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重大思想和十四条基本方略,两个重要时期和两个阶段,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课上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三是举行党建座谈。回顾中国共产党97年的光辉历程,结合项目当前工作,畅谈了作为一名党员如何履行党员职责,发挥党员先进性,在重庆地铁建设中建功立业。基层党组织如何真正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转化为推动工程项目管理的强大力量。

李非凡强调,“新时代,有新担当,才能有新作为”,与会同志要在思想上高度统一,认识上和党看齐,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参与党的各类实践活动。要积极开展劳动竞赛、项目党旗红、青年突击队等系列党建活动,发挥特色,彰显成效,推动企业树形创誉,蓬勃发展。(董志刚、杨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