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坚持廉洁从业 严守职业底线

2018-07-04 12:29: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喜龙

7月2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呼和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召开2018上半年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席会。会议的主题是:坚持廉洁从业,严守职业底线。段领导班子、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机关党支部在岗党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通报了《运管公司2018年效能监察实施方案》、《包头运营维管段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工》以及《包头运营维管段机关及各部门重点防范负面清单》。

该段段长指出,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风险点就在身边,要时刻保持警惕,严守廉洁底线。一是要适应形势,提高认识;二是要切实压实“一岗双责”;三是要公正用权、依法合规;四是干净干事、双促共进。各级干部,要深刻认清形势变化,深入贯彻公司部署,按照我们年初员代会确定的目标、措施和路径,以党风廉洁建设为可靠的纪律保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锐意进取,合力共为,把我们的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该段纪委书记就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七点意见:一是要认清形势任务,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强化主体责任,全面发挥党组织领导作用;三是要强化“两个责任”,构筑廉洁建设坚强防线;四是要强化监督责任,提供企业发展坚强纪律保证;五是要做好规定动作,全面筑牢企业党风廉政体系建设;六是要强化思想引领,打造值得信赖的纪检监察队伍;七是要主动适应形势,高标准做好上级巡察考察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